台中市立委選舉 江啟臣 林佳龍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這次立委選舉共有五位前新聞局長投入選戰,在台中代表民進黨的林佳龍和代表國民黨的江啟臣都順利選上,他們一個深耕台中七年終於有成,一個則是在泛藍分裂的危機中突圍,選上之後都期許自己能夠當民眾的發言人。

台中市第六選區林佳龍和黃義交因為有相同的背景, 選前就倍受矚目戰況激烈,林佳龍在台中經營七年,終於不負眾望順利當選成功,現場民眾情緒高昂。

立委當選人林佳龍:七年來在台中我們用愛跟希望來參與政治, 我們走出一條新的政治的路,因為你們的轉變,讓佳龍才有可能過半來當選,從今天開始佳龍就是人民的公僕,佳龍是一個代表台中市中西東南區不分黨派的立法委員,來替大家服務來替大家發聲大家說好不好?(好)

立委當選人 江啟臣:「我今天當選了」

回鄉參選的前新聞局長江啟臣,面對台中市的第八選區有民進黨郭俊銘,還有脫黨參選的同志,形成腹受敵的局面,加上地方派系的私下角力,讓他的一路選得也很辛苦。

立委當選人 江啟臣:「所以從明天開始,我會開始打拼,會開始努力,快點把地方的工作和國家的工作、國會的工作快點準備好,替大家來服務,在這裡再一次感謝大家謝

謝。」

台中市副市長 徐中雄:「但是真高興我現在也成功順利交棒給一個最好的立委。」

台中在這次立委選舉中產生了三位新力軍,這二位形象清新的前新聞局長在獲得民眾青睞後能不能扮演好監督政府的角色,民眾將睜大眼睛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