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兩黨匯集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在昨天(13日)晚上的選前之夜,國民黨在凱道造勢,馬英九周美青在會場上,多次九十度鞠躬催票,而民進黨方面則是有前總統李登輝現身站台,以柔性訴求,感動現場支持者 。

最後一場造勢晚會,國民黨大老連戰、吳伯雄為馬英九站台,尋求總統連任的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手牽手一起出場。馬英九的演說以經濟、清廉、與兩岸為主題,做最後的催票,晚會最後,馬英九夫婦還多次九十度鞠躬,向大家致意。

而蔡英文在板橋的最後一戰,晚會現場一眼望去,全部都是擠的滿滿群眾,現場氣氛高昂。

而原本考量身體狀況影響無法到場的前總統李登輝,也現身晚會現場,替蔡英文站台。

前總統 李登輝:「(我)一定要站出來,和大家在一起,為台灣拼最後一戰,因為這戰不只是蔡英文要贏,是我們台灣一定要贏,對不對」

李登輝以柔性訴求,發表10分鐘的談話,最後還與蔡英文蘇嘉全擁抱。最後一晚,兩黨匯集人氣,進行最後決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