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服務走基層聽民意 立委勝選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5日訊】2012高雄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國民黨和民進黨席次大逆轉,藍營從六席降到兩席,綠營從三席大幅成長為七席,選民說,候選人的服務績效、形象清新、勤走基層和是否傾聽民意,是獲得選民支持的關鍵。

高雄市鳳山區立委席次,共有5人角逐選情激烈,開票結果由前鳳山市長許智傑得到過半票數,擠下現任立委江玲君。

現場民眾:「以前他當市長,把整個鳳山市都美化起來了,我們都共同看到。」

高雄市第8選區立委 許智傑:「林義雄主席說過一句話,民眾所想的總是比一般政客所想的,更接近真理,我們也感謝人民頭家給我這個機會,以後繼續替台灣打拼。」

第七選區「爆料天王」邱毅對上綠營趙天麟,趙天麟主打溫情牌,受到中間選民的認同。

現場民眾:「(趙天麟當選心情怎麼樣?)很開心!超開心的!因為他年輕有魄力,我們要給他機會。」

高雄市第7選區立委 趙天麟:「其實光是把自己對這個地方想要做的事情,講出來講給很多人都知道,就已經來不及了,還有時間去吵架嗎?所以從一開始包括到選後,我就跟自己賽跑。」

第9選區林國正以7萬多票勝出,而民進黨的郭玟成和無黨籍陳致中得票都超過4萬票,兩強相爭,讓認真耕耘的林國正突圍致勝。

現場民眾:「林國正的優點,他很勤快、做人又忠厚。」

高雄市第9選區立委 林國正:「一直堅持的就是勤走基層,傾聽民意,一步一腳印。」

形象清新、勤走基層,同時願意傾聽民意,從選民的支持,也看見台灣民主擺脫口水與黑金,走向成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張國華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