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時裝盛事 新銳設計師表現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5日訊】:「流行里約」是巴西當地時裝界僅次於聖保羅時裝周的盛事,這次共有十位巴西設計師參加,帶來他們今年最新的秋冬時裝。我們接下來看看這些設計師所帶來的作品。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時裝界盛事「流行里約(Fashion Rio)」活動,從周五開始為期兩天,共有十位巴西設計師參加,帶來他們今年最新的秋冬時裝。

第一個登場的品牌是沃特勞吉(Walter Rodrigue)的新裝,靈感來自2009年導演漢內克(Michael Haneke)所執導的電影白絲帶(The White Ribbon),以及德國攝影師桑德(August sander)的作品。設計師本人表示本季的設計概念,以黑白色調開啟序幕,以色彩鮮豔的紅藍基調作為總結。他說:「概念來自於加爾文主義和路德精神,判斷何為性感、何者應該外露或內藏。只露出腳踝就代表性感,還是必須裸體才行,這是非常有趣值得討論的議題。」

接著登場的是男裝品牌R. Groove,在上臺前男模的妝髮造型就花了數小時處理,建築師力瑪(Marcelo Lima)說:「我認為很棒,很酷,顏色很美,我很喜歡本季的風格。」

創業家索尼亞(Sonia Ferreira)對設計師都是年輕人表示驚喜,她說:「作品完整度高,看不出是年輕設計師的作品,值得替他祝賀!」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婕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