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神韻》我深深融入其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第二場演出圓滿劃下句點,多蘿茜‧錢德勒劇院內再度座無虛席,觀眾裡有不少是電影專業人士,電影《我愛貝克漢》的製片人笛派克‧納爾,也在觀賞神韻之後,接受了我們的專訪。

電影製片人 笛派克‧納爾:「 (神韻有) 很多一流的舞蹈,很具參考價值的文化,舞蹈的故事情節很好,美麗的背景,絕美的服裝和舞蹈編導,所有的元素都成功的組合在一起,每一分鐘都是享受,我深深融入其中。」

塔瑞琳‧夫是電影場勘,家族裡連續三代都在電影界工作,她對神韻演出的專業水準讚不絕口,並表示明年一定再來。

電影場勘 塔瑞琳‧哈夫:「他們(神韻) 的每一個環節都是最專業的,最頂級的,太棒了。他們使用的高科技,燈光、音樂和精準度等都完全結合在一起,並且在表現上是很自然的,亳不費力的,讓觀眾也產生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我明年一定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邵可淳 張軼淵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