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資深議員新書《良心犯》 籲關注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美國國會以關注人權而著稱的眾議員沃爾夫日前在華府發表新書《良心犯》。他在演講中指出,美國政府及國會須更加重視人權問題,而雷根總統當年的做法,就是很好的典範。

沃爾夫議員(Frank Wolf)日前在傳統基金會舉行新書《良心犯》(Prisoner of Conscience)的發表會。他在書中講述了自己走訪世界各地、包括中國,推動人權和宗教自由的努力,也談到了由於不同政見和宗教信仰而被迫害的人。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Frank Wolf:「兩年前在中國時,我們去了一個家庭教會,媒體報導其教會被中共騷擾並推倒;法輪功還在被殘酷迫害;現在已有十二或十三個藏族僧尼自焚。」

作為國會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沃爾夫議員認為,美國政府及國會須更加重視人權問題,而雷根總統當年的做法是很好的典範。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Frank Wolf:「你可以用一個適當的方式來做。雷根曾說『推倒這堵牆』,在福音教派全國聯合會的活動中,他稱蘇聯『邪惡帝國』,並在蘇聯丹尼洛夫修道院演講。而誰來參加他的葬禮呢?戈巴契夫。」

對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關押在新疆沙雅監獄的狀況,他也極為關注。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Frank Wolf:「我們會儘我們的努力。昨天我看到了相關報告。」

他認為國際社會應加大力度,向中共施壓。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