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郵寄明信片 給中國良心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再過一個星期,中國新年就到了。維權網站《參與網》最近發起活動,呼籲各界人士向身陷牢獄的中國「良心犯」郵寄明信片。也有海外人士向被中共非法關押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發信,表達新年的問候和支持。

《參與網》列舉了24位正被中共關押的大陸知名「良心犯」,其中包括,近來被中共再次投入監獄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和去年(2011年)聖誕節期間,被中共重判的異見人士陳衛和陳西。

另外,《參與網》的「良心犯」列表中還有:因為公開紀念89年六四民主運動、揭露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而獲刑的維權人士譚作人;因組建中國「新民黨」,被判入獄10年的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以及海外民運創始人之一、被中共判處無期徒刑的王炳章博士等人。

美國「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 劉因全:「中國在獄中的這些良心犯,都是中國的脊梁。這些人沒有犯法,因為按照中國的憲法,人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有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結社自由,中國共產黨把這些良心犯抓起來,本身已經違反憲法,必須立即釋放這些良心犯。」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黃琦則認為,人們除了關心這些著名「良心犯」之外,還應該更多的關心被中共迫害的普通民眾。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 黃琦:「包括參加維權的失地農民、拆遷徵地的受害者,還有法輪功煉習者。我們希望能夠,對於中國大陸的政治受難者、和權利遭到侵犯而入獄的這些朋友,給予更多的關注。 」

《明慧網》披露,河南鄭州法輪功女學員陳真萍曾經是肝癌晚期病人,因修煉法輪功而康復。 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因為不願背叛良知、向民眾講真相而多次被關押在洗腦班、勞教所等地,遭受酷刑折磨。

河南法輪功女學員陳真萍的女兒 金昭宇:「我也呼籲,更多的人能夠關注我媽媽、和其他正在被關押在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希望這場迫害早日能夠結束,讓所有的親人都能夠團聚。」

日前,以關注人權而著稱的美國國會眾議員沃爾夫(Frank Wolf)發布新書《良心犯》(Prisoner of Conscience)。他在發布會上指出,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還在被殘酷迫害,家庭教會被打壓,藏族僧尼自焚不斷。他認為,國際社會應該加大力度,向中共施壓。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謙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