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奧斯卡風向標 金球獎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令人期待的第69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 15號晚間在洛杉磯揭曉。頒獎典禮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舉行。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大牌影星都親臨現場,到底最後獎落誰家呢?帶您關心。

本次金球獎主持人是英國喜劇演員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這是他連續第三年登上金球舞台了。

《繼承人生》獲得最佳劇情類電影,《藝術家》摘走最佳音樂喜劇類電影。奪標大熱門喬治克隆尼和梅麗爾‧斯特里普分獲得劇情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導演則由影片《雨果的冒險》的導演馬丁‧斯科塞斯獲得。

今年各獎項提名競爭都十分激烈,最終的主要獲獎名單包括:

最佳劇情類電影:《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

最佳電影導演: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 《雨果的冒險》

最佳劇情類電影男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繼承人生》

最佳劇情類電影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鐵娘子》(The Iron Lady)

最佳音樂/喜劇類電影:《藝術家》(The Artist)

最佳音樂/喜劇類電影男主角:讓‧杜雅爾丹(Jean Dujardin) 《藝術家》

最佳音樂/喜劇類電影女主角:蜜雪兒‧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我與夢露的一周》

最佳動畫片:《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最佳外語片:伊朗影片《別離》(Jodaeiye Nader az Simin)

摩根‧弗里曼頒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