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老店小吃爌肉飯 要吃趁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彰化著名的小吃爌肉飯,其中有許多知名業者還沒開門營業,客人已經在門外排隊等候了,這裡的爌肉飯為什麼這麼夯?透過鏡頭帶大家去看看。

一碗雪白色的白飯,淋上肉汁,放上一塊大大的爌肉,加上一碗熬煮熱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民眾 彭先生:「爌肉飯很Q,很香、很好吃,他們的湯很實在,料也很實,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這裡吃飯,等多久也甘願等就對了,所以實在好吃。」

民眾 楊小姐:「他們的飯真的香Q,然後那個肉很鬆滑,吃上一次上癮了,我們比較過好多家都吃不習慣了。」

每天下午三點半開始營業,店內店外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民眾 楊小姐:「我們每次為了吃這個爌肉飯,都要三點半以前都來門口排隊等,因為錯過那個時機,進來就要等位子等好久,吃這飯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覺。」

民眾:「我大概三點十五分到,這邊還沒有開,我還比那個工作人員還早到,等了三十五分才拿到東西,想說回去介紹朋友去吃。」

老闆的手從來都沒停過,老闆娘更大方透露好吃的秘訣。

小吃老闆娘:「主要有大骨,然後也有文蛤、也有那個柴魚。?大腿肉的肉質會比較Q,質感會比較好,吃著比較不會怕,吃了比較不會胖。」

每天開業,就有這麼多忠實顧客,想吃到爌肉飯的民眾可得要趁早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