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表演在改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洛杉磯演出,也感動了醫師和人類行為學學者,我們的記者訪問到這些觀賞神韻的學者,而他們也向我們的記者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能夠改變人們的良知和不良的生活習慣。

愛德華.哈曼(edward harmon)是一位從事45年人類行為工程學的學者。他和他的夫人連續三年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人類行為工程學學者 愛德華.哈曼(edward harmon scholar of Engineering of human behavior for 45 years):「第一次我印象非常深刻,第二次是高品質表演,她不僅僅是表演,表演後面還有更多內涵,一種精神的影響,激發我的共鳴,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愛德華.哈曼表示,早期研究人類行為學,後來更多的時間是研究人類的精神與行為的關係,他認為,神韻在從精神上改變世界。

人類行為學學者 愛德華.哈曼:「這好像是整個地球在發生一種演變,神韻演出是其中的一部份,演變人類的良知,改變那些世界上的廢舊事物,雖然不是全部,神韻還是一個重要因素。」

普通科醫師 史帝文.巴拉格 (Steven Barag Physicians)表示,看神韻表演就象一種靜坐,讓人放鬆。更重要的是它在改變人對事物的喜好。

普通科醫師 史帝文.巴拉格(Steven Barag Physicians) :「(神韻表演)中靜謐和良知的部份和人類行為中靜的一面更同步,現在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很激進,負面,人們喜歡負面的,例如音樂影視,它就好像一種對大腦的侵襲,而神韻表演就好像是一種治療,一種糖果,非常美妙。」

愛德華.哈曼的夫人波利納.哈曼(Pollyana Harmon wife of edward harmon)表示無法用一般語言來表達。

愛德華.哈曼的夫人波利納.哈曼:「太精彩了,沒有足夠的語言來形容神韻如何的好,我看不到與她相媲美的演出,太棒了,太好了,做為一個中國人, 表演讓我產生一種美好溫馨的歸屬感。」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 邵可淳 袁科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