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藝術總監:神韻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芭芭拉,是加拿大一所舞蹈學校的藝術總監,對神韻可以說是早有耳聞。1月15日,熱愛舞蹈的芭芭拉一家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她當然也熱情跟我們分享了觀賞神韻後的喜悅。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芭芭拉 札邦尼亞 福里斯特(Barbara Szabunia Forrest, director and founder of theater dance academy):「哇,完美無瑕。」

兒子 喬治華:「非常令人愉快。」

女兒 科亞娜:「非常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歡。」

跳了近30年舞蹈,芭芭拉深知完美無瑕的舞臺表演背後是演員們的巨大付出。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芭芭拉 札邦尼亞 福里斯特:「因為我們的專業是跳舞,我喜歡(神韻演員的)技巧,我認為完美無缺,非常美,非常優雅,舞蹈隊形也棒極了。」

這位獲獎舞蹈家說,神韻舞蹈給了自己很多新鮮感受。

舞蹈學校藝術總監 創始人 芭芭拉 札邦尼亞 福里斯特:「我真的很喜歡每個節目都不同,每個部分都不一樣。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小和尚,有點幽默,喜劇色彩,我們真的很喜歡,他們表演的像孩子,我們非常喜歡。我非常享受,我在觀察他們是怎麼做的,或許我能學到些好點子,比如一些翻騰動作。」

她說自己從中得到了靈感,已經在考慮如何借鑒神韻的舞蹈。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芭芭拉 札邦尼亞 福里斯特:「我十分喜歡水袖舞,美極了,喜歡水袖組成的各種圖案,喜歡她們如何舞動水袖,我真的喜歡她們對舞蹈的處理方式。我正在想要把水袖也編入我的芭蕾舞團的舞蹈中。」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