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作家:這不僅是場美的娛樂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看過神韻的觀眾,無不稱讚神韻演出的藝術性。也有許多觀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從神韻中看到更深刻的內容。首先帶您來到加拿大多倫多,聽聽一位作家在觀看神韻之後的感動分享。

多倫多暢銷書作家 瑪瑞拉 內瑪特(author of best seller, Marina Nemat, Iranian):「這絕對是頂級演出!」

對來自伊朗的作家內瑪特來說,神韻絕對是一場美的藝術盛宴。

多倫多暢銷書作家 瑪瑞拉 內瑪特:「視覺上極具衝擊力,美不勝收,美得令人忘記了呼吸。」

但僅僅是美根本不足以吸引這位暢銷書作家來觀看神韻。

暢銷書作家 瑪瑞拉 內瑪特:「光有美的外表沒有內涵,對我毫無意義。(神韻)有思想內涵,她不僅僅是娛樂,也不僅僅是美。我相信這是人們應該尋找的。因為現在去看各個主流電視台的各種節目,99%的節目都沒有根,缺乏內在,而神韻有靈魂。」

內瑪特認為,神韻的思想內涵體現了人類的共同追求,正是這點吸引了眾多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

暢銷書作家 瑪瑞拉 內瑪特:「這台晚會有一種包容性的內在,無論你是中國人,美國人,中東人還是加拿大人,都能從晚會中看到這種內在,我們都追尋生活在一個和平,幸福的環境中,但在追尋的路上總會遇到阻礙,你怎樣去克服它,我相信我們不能以惡制惡,以錯制錯,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良善去打敗邪惡,我想這就是這台晚會的核心,這是讓人最欣賞的地方。」

內瑪特說作為作家,她最稱道的就是神韻把藝術的形式和內在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

暢銷書作家 瑪瑞拉 內瑪特:內瑪特:「演出毫無疑問很壯觀!但還不只如此。演出蘊涵非暴力的內涵。這個主題由歌曲的歌詞貫穿演出始終,讓人追隨生命覺悟之路。地球上任何一個生命,我們都有這個共同追求,希望了悟人生,希望快樂。」

這是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