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時裝週秋冬系列 華麗秀奪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8日訊】亞洲最大型時裝展覽,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中最矚目的活動是華麗時裝秀,今次展示了四位國際時裝設計大師的作品,現場星光熠熠,吸引了不少明星名人前來捧場。

華麗秀星期一晚在會展中心舉行,四位國際時裝設計大師展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法國LV男裝設計師里斯托.比摩碧洛斯卡(Risto Bimbiloski)結合傳統針織技巧與超時尚的設計,呈現具藝術色彩的細膩衣紋。英國設計師克雷格.勞倫斯(Craig Lawrence)擅長設計富現代感的針織女裝,中國設計師祁剛則注重立體裁剪。

壓軸登場的香港設計師伍均琪(Hidy Ng),以剪裁及手工細緻見長,專注於色彩配對,把作品變成藝術品,可作收藏鑑賞。今次設計則注重復古懷舊浪漫的感覺。

香港時裝設計師 伍均琪:「整個靈感來自巴黎,巴黎給我一個很浪漫很有藝術的感覺,你見到有很多黑白的衫,很有巴黎懷舊的感覺。」

現場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捧場,明星陳法蓉和陳煒分別穿上伍均琪和何國鉦的晚裝亮相。他們表示非常喜歡伍均琪的設計。

香港明星 陳法蓉:「對於漂亮衣服,雖然自己未必每件都擁有,但都希望用眼睛貪心去看看漂亮的衣服,所以時裝週我是很支持的。」

香港明星 陳煒:「(伍均琪)她大部分衣服是針織衣服,我覺得可以穿出女性的美感出來。」

香港時裝設計師 何國鉦:「很棒,我一直很喜歡她的設計,……都很女性化,她很喜歡華麗的厘絲,釘珠……有很柔美的感覺。」

此外名模余嘉文、Anna R、戴小奕等也表演走秀,熊黛林則擔任時裝節大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