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片造勢 ELLA仔仔冒險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0日訊】面對即將到來的年節假期,台灣的國片市場,也越滾越烈,導演朱延平將27年前的電影,天生一對,舊戲重演,搶搭賀歲片市場。片商宣傳新片,特別找來高21公尺的巨型熱氣球,請男女主角仔仔周渝民、Ella陳佳樺乘坐升空,象徵票房一飛沖天。

ELLA驚訝的睜大雙眼,緊緊抓住熱氣球的支架,仔仔則是老神在在,不停鼓掌,兩人為了宣傳新片,特別升上十公尺的高空,增添不少人氣。

藝人 ELLA:「那個火又在你的頭頂上,如果你真的再長高一點,你的頭髮就是會捲起來的那一種,所以很緊張,所以我剛一直蹲低,我很怕去被燒到。」

出道十多年來,喜歡演戲的ELLA,第一部電影就獻給了導演朱延平,電影中,飾演一位新手奶爸的仔仔,與飾演兒子的小小彬,不僅從陌生到瞭解,也讓仔仔重新學會付出與關愛,而這兩個角色,早在27年前,就由喜劇影星許不了,與小彬彬來擔任。

藝人 周渝民:「任何人來演的話,表現的方法一定都不一樣,那我有屬於我自己的風格,許不了當然不用說,他是我們,包括我這個年代的永遠的一個,一個笑匠,一個巨星,那他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導演 朱延平:「27年後再來拍,感覺特別奇妙,我覺得這部戲,當然比27年前的那個天生一對好看不只一百倍,它其實以前是無厘頭的搞笑,那這部戲充滿了溫馨跟人情味。」

1984年的天生一對,描述一位街頭流浪漢許不了,收留了流浪兒小彬彬,彼此相處的感人情節,27年後,流浪漢變成了賽車選手,流浪兒成了真正的兒子,導演舊戲重演,要在龍年的國片市場,引起更多的新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