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價廉買年貨 民眾開心迎龍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年關倒數,許多民眾都趕買年貨過年,接下來,新聞鏡頭轉到南台灣的屏東,在屏東的萬丹有一家老字號的食品廠附設的零售部,推出超過6千種的食品,都以批發價出售,由於物美價廉,所以吸引了相當多的民眾前來辦年貨,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到南台灣,一起去逛逛。

糖果、瓜子、魷魚絲,每個人都一把一把的往塑膠袋裡裝,貨架上及廠房裡,各式各樣的食品,全都是任君挑選,儘管地點不在市中心,買氣依舊旺到不行。

民眾許小姐:

「因為這邊價格比較公道,然後習慣來這邊買。」

民眾郭小姐:

「因為他們這邊的東西比較實在,價格很便宜,他的產品琳瑯滿目。」

民眾林小姐:

「便宜啊!他在做批發,批發價啊!」

民眾王小姐:

「因為這裡東西很多然後又很便宜,然後每次跟家人來都省很多錢。」

食品業者董事長 許明雄:

「我們裡面總共有超過六七千種的東西,我們供應全台銷路比較廣,銷路市場比較廣,東西暢貨比較新鮮,比較不會有不好的品質,而且我們賣便宜,不然連台北那 麼大城市,為甚麼還到屏東來買。」

年節時刻,什麼樣的零嘴,最受民眾歡迎呢?

民眾陳小姐:

「糕點啦!還有瓜子啊餅乾啊!還有那個水果啊這些啊!」

民眾王小姐:

「(怎麼會想買開心果?)因為吃了每年都會很開心。」

民眾陳先生:

「 (買年糕有甚麼涵義?)拜拜啦!」

民眾林小姐:

「買自己愛吃的東西,吃起來比較值得,不要因為便宜而買,吃起來不值得,會浪費錢。」

儘管民生物價漲不停,這裡的產品可是民眾抗漲的好選擇。

食品業者董事長 許明雄:

「魚肉絲因為氣候變化,魚獲量比較少,魚肉絲、魷魚絲、小卷片,稍微有漲一些,開心果是比以往三年內的價格,一斤便宜10元,土豆花生,一斤也大概便宜 10元。」

秉持薄利多銷、誠信經營的理念,也讓業績能在景氣一片疲軟中,逆勢上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