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紐約籌款亮金嗓 一鳴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來看到國際訊息。美國總統歐巴馬為爭取連任,已經開始了系列籌款活動。19號,他在紐約阿波羅劇場演講時一展歌喉,贏得支持者的一片歡呼。

歐巴馬在紐約的籌款活動,吸引了很多大明星現場支持。不過活動現場的最高潮,是歐巴馬難得的一展歌喉。寥寥幾聲優美的假音,歐巴馬的金嗓子驚豔全場,贏得陣陣歡呼,成為當晚最大的亮點。

歐巴馬演唱的是靈魂樂大師艾爾格林(Al Green)的「讓我們在一起」,在即興演唱後,歐巴馬俏皮的說「這些人想不到我會這麼做」。有人認為歐巴馬在向出席籌款活動的格林致敬,也有人說這是歐巴馬對民主黨人士的真情告白。

之後,歐巴馬不忘重申他的競選理念和過去3年多在醫療、就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並感謝捐助者的支持。

據瞭解,歐巴馬競選團隊以及他的民主黨同僚在短短的三個月之內,就已經募集了680多萬美元,讓他的共和黨對手,相形見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