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有 正式加盟德州遊騎兵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近年來,許多表現優異的日本棒球明星紛紛轉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並取得不錯的成績。目前,最受矚目的日本職棒明星投手達比修有,星期五(1月20日)正式宣佈加盟德州遊騎兵隊。今年球季,達比修要證明自己有足夠的實力,能在競爭最激烈的美國大聯盟裡生存立足。

日本職棒火腿隊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正式宣布加盟德州遊騎兵隊。

這場新聞發佈會吸引將近200位日本媒體記者到場報導,遊騎兵隊方面也罕見地選擇在名人堂裡舉辦新聞發佈會,顯示球團對這位年輕王牌投手的重視。

達比修透過翻譯,表達自己的心情。

德州遊騎兵隊投手 達比修有:

「我來到了大聯盟,加入遊騎兵隊。我現在心裡的感覺,就是感到非常非常地興奮。」

達比修現年25歲,身高195公分。高大的體型,加上球速最快可以達到96英里、相當於154公里,而且球種多樣,球路刁鑽,經常在球場上對打者構成相當大的威脅。

他在日本職棒打球的七年內,寫下了93勝38敗、防禦率1.99的絕佳成績。2011年球季,更是拿下18勝6敗、防禦率1.44的驚人表現。

也因此,達比修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探的密切關注,許多球隊都表達出挖角的意願。

最後,由德州遊騎兵隊向日本火腿隊付出高達5,170萬美元的「入札金」取得達比修的轉隊權,遊騎兵隊最後再以一張6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達比修,也寫下日本球員轉戰大聯盟的最高合約紀錄。

當4月大聯盟的春訓開始後,達比修將正式穿著遊騎兵隊的球衣上場比賽,達比修除了將面對全世界最強悍的打者群的考驗之外,也必須拿出實力證明自己能夠在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上取得一席之地。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