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慶農曆新年 市長彭博到賀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紐約中華公所在華埠孫中山紀念堂舉行隆重的慶祝大會,市長彭博出席發表簡短講話,恭祝華人新年快樂,龍年生意興隆,請看詳細報導。

華埠孫中山紀念堂內嘉賓雲集,氣氛熱烈,市長彭博抵達首先問大家「這裡有多少人屬龍﹖」,引來一片笑聲。

紐約市市長彭博:「沒有屬龍的不可能,這裡每個人都是龍。」

彭博表示華埠去年成立的商業改進區(BID),將服務涵蓋800多個商家,可望讓華埠未來充滿活力。

紐約市市長彭博:「紐約是一個賦予創新的城市, 據星相家 預言,龍年將充滿 樂觀精神 、充滿希望、更加 興旺,我們 知道紐約每年都是 這樣,華埠更是這樣 。」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在致詞中表示海外華人秉承傳統,慶祝農曆新年意義重大,對於新的一年,伍權碩樂觀展望,中華民國民主選舉的成功,將對大陸發揮重大影響,雖然華埠受911災難打擊,但因下東城恢復興旺,華埠也將日漸走向繁榮。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致:「中華公所跟市政府,跟其他的僑團,大家都合作,努力的為我們的僑社發展做很多事,所以未來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同合作,一同發揮我們文化的傳統。」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美國聯邦參議員陸天娜、市議員陳倩雯、州高等法院法官陳翠芳和凌德麗、皇后區州高等法院法官伍元天等也分別發表講話,表彰中華公所對社區做出的貢獻,並為伍權碩頒發獎狀。

中華公所還為曼哈頓公園局局長卡斯特羅(William Castro)頒獎,對孫中山先生銅像得以座落哥倫布公園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