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連任 回馬家莊祭祖發紅包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年初二,台灣總統馬英九按例到苗栗馬家莊祭祖,還特地準備了總統紅包要發給民眾,儘管氣象局持續發佈低溫及大雨特報,仍然有相當多的民眾,一早就撐著傘來排隊卡位,希望領到的總統紅包能帶來一年的好運。

第14度來到苗栗馬家莊祭祖的馬總統,看到現場排隊的民眾,開心的用客家話與大家拜年。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各位客家鄉親,大家早安,大家好。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很高興我們馬家莊的鄉親,也都不見外,都把我這個客家子弟,當作自己的子弟看待,每一年來我都感覺到非常的溫暖。」

主持人:「聽說你來搭帳篷2、3天了,21號晚上就來了。」

連續4年拔得頭籌的袁先生,今年還特地帶來了小禮物準備送給馬總統,也有超級馬迷組團坐遊覽車來恭賀馬總統連任成功。

排隊民眾:「我今年都第4年第一名了,祝馬總統連任成功,馬到成功。」

排隊民眾:「從臺北來的,我們一臺遊覽車來。」

排隊民眾:「從嘉義過來的,昨天晚上10點多來的,(怎麼過來的),自己坐計程車來的。」

儘管天公不作美下著大雨,但今年仍吸引了許多民眾排隊領取總統紅包,希望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陳彥如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