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行業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遍及各個行業,大年初一,明慧網繼續發表了來自大陸各省市、各行業的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的2500多篇賀詞。

「高潔天上來,污濁泥中埋﹔大法喚夢醒,眾蓮競相開。」這首《謝師恩》,是大陸物業系統法輪功學員送給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禮物。

來自全國各地金融、稅務、財會、審計內控、工商行政管理、通訊、衛生、鐵路、紡織等系統的各行業法輪功學員以一封封色彩明亮的自製賀卡和賀詞,將龍年的祝福傳遞給他們尊敬的李洪志師父。

大慶市第十採油廠法輪功學員寫道:「師尊,您好!弟子想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過年好! 龍年快樂!」

中原油田的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願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唯願師尊笑」。

在佳木斯市鐵路系統工作的一家人在賀詞中表示,「願大法在世界各地繼續洪傳!一人修鍊全家受益,我們全家四世同堂全都發自內心的說:『法輪大法好,真、 善、忍』好,再次祝李老師過年好!」

一名曾在公安部門工作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在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後,也開始修鍊法輪功,他寫道:「因為受邪黨的謊言毒害,曾無知地多次參與破壞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勾當,在參與迫害的過程中,弟子通過接觸大法了解大法,才明白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師尊的慈悲,救度了我這樣一個瀕臨毀滅的生命。」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法輪功遭受中共當局的打壓已逾十二年。很多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都表示盼望李洪志先生早日回到大陸,李洪志先生的家鄉-吉林省長春市的法輪功學員寫到:「我們在家鄉等待迎接師父歸來。」

新唐人記者肖童、蕭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