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金里奇週三繼續在佛州競選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和金里奇週三繼續在佛州競選。羅姆尼抨擊奥巴馬國情咨文演說,說他處在“夢幻世界“,脫離現實,金里奇則指責羅姆尼在移民問題上“自我驅逐出境”的說法。

羅姆尼在奧蘭多一家金屬製造廠,提到奥巴馬上週訪問迪士尼樂園的夢幻世界,批評他的國情咨文是身在“夢幻世界”,脫離現實。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羅姆尼:“他似乎格外脫離現實,脫離佛羅里達目前的情況,我的意思是他來到夢幻世界,顯然沒在夢幻世界及社區周邊的社區裡花很多時間。”

羅姆尼說奥巴馬不了解佛州的問題,說佛州人面臨9.9%的失業率。

他批評奥巴馬在國情咨文中稱讚美國形勢很好,說他如果想贏得認為形勢良好的人的票,他的總統就當不了很長時間。

同一天,金里奇也在邁阿密達德學院,與Univision 記者喬治.拉莫斯(Jorge Ramos) 會面中,藉機嘲諷羅姆尼對移民的立場。羅姆尼曾在週一(1月23日)共和黨辯論會上說,贊成非法移民“自我驅逐出境”。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金里奇:“你不得不生活在瑞士銀行帳戶和開曼群島賬戶島的世界裡,不工作每年都自動到手兩千萬美元,產生一些遠離現實的非非之想。”

金里奇還談到了那些在美國生活了很長時間,已成為祖父母的移民,說他們一直在支付賬單,已成為了社區的一部分。他曾說相對羅姆尼,自己更能溶入西班牙語世界,喜歡民族融合。

金里奇說自己的移民政策始終如一,包括客工計劃。

拉丁裔的選票在佛州,可能起到“扭轉乾坤”的作用。相對於國際政治,拉丁裔選民更關心移民政策。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