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時裝設計師為神韻所傾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8日訊】2012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進行了2012年在該城的首場演出。時裝設計師思思麗爾.埃文斯對神韻的服裝、天幕、舞蹈和歌曲都由衷地表示讚歎。

神韻美麗無比的服裝讓作為時裝設計師埃文斯小姐(Cecilia Evans)感到無比震撼:「我看到服裝的每一個細節都精雕細琢。服裝設計如此奇妙地融入舞蹈編排。我真的感到無比震撼。我可以看到服裝上的細小裝飾,看到服裝千差萬別,恰到好處的與各種各樣的舞蹈搭配。我真是太激動了。 」

埃文斯小姐也很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我喜歡的是,在小小的舞台上,天幕能夠展現真實表演和舞劇。天幕與演出相互輝映。太美了,銜接的天衣無縫。我幾乎覺得: '哦,我的天哪,他們走進了屏幕!'我很喜歡!」

埃文斯小姐對神韻舞蹈演員讚美不已:「天哪!他們的每一個舞姿,從指尖到腳趾到笑容,都恰到好處!看著他們的腳,我驚奇的發現,哦,他們踮著腳尖跳舞呢。簡直難以置信。不僅是他們的身體,而是全身上下從頭到腳、到眼睛、到微笑,他們都對演出傾注了極大的熱情。」

神韻的天籟之歌更令埃文斯小姐感動落淚:「我能感覺到他們聲音的力量,真讓我感動。我想,噢!我的天哪!他們真地是從心底裡發出的歌聲,而不是僅僅為了表演。 儘管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但通過閱讀字幕,我感到深受啟發。總體來說,歌曲傳達了和平與安寧的信息。我喜歡。我不會說謊,我哭了一兩次呢。」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陳雷 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