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訂製服 香奈兒融空姐元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8日訊】2012的春夏高級訂製服時裝秀,已經在巴黎陸續隆重登場,香奈兒品牌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以飛機的機艙為場景,融入空服員制服的設計元素,週末新聞,帶您欣賞巴黎早春的繽紛多彩。

斜紋軟呢的短版洋裝,綴上立體花朵的雪紡紗禮服,以及飄逸浪漫的曳地長裙,象徵蔚藍天空的粉藍色,化為美麗高級訂製服,魚貫漫步在機艙的走道上。俐落的肩線,腰際的大口袋,強調腰身等設計,都可以發現到,香奈爾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的極致細膩。

名模Karlie Kloss為Dior今年的春夏訂製服開場,白色烏干紗、黑玫瑰刺繡禮服,優雅輪廓線條,重現品牌50年代的美好印象,亮片、雪紡、漸層,黑白系列蓬裙服,輪番上陣,荷葉波浪禮服,有如微風中搖曳的優雅花兒,最後由粉色的波浪細褶禮服,畫下句點。

白色透明的碎花長裙,繡上深色花束,是范倫鐵諾(Valentino)的品牌創意總監,參考18世紀的田園花卉印花,將布料、蕾絲與水晶刺繡結合,呈現多層次的美感; Versace則依然以緊貼皮膚的款式來設計,使用串珠及亮片取代綢緞材質,並透過金屬質感的色調,營造女性高貴的凜冽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