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酵素 回歸自然的生物技術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 社區廣角鏡(225)十年前拿到生物科技優菌獎的許老闆,研發留下好菌抑制壞菌的糙米酵素,廣泛運用在身體與各類洗滌用品上,天然、無污染的中性酵素流迴環境中,不僅不會污染,據說還有益自然界微生物的生態循環。

企業負責人許老闆,用十幾年的時間研發糙米酵素,研發的成果,讓他拿到 2001年台灣第一個優菌科技獎,而這個生物技術應用在人體上,也有益人的皮膚細胞。

生技公司董事長許吉龍:「這種酵素洗的時候是將角質層軟化。軟化過程中變成它會自然脫落,皮膚沒被破壞,所以你的皮膚會年紀越老皮膚越好,像我的皮膚這樣嫩。」

天然酵素能分解壞菌,留下好菌。不過研發的過程,不僅花時間,成功率也不高。

生技公司董事長許吉龍:「付出相當多的心血,做了不對做失敗再重來,做得不對做得失敗再重來,付出很多年。」

研發過程不容易,而原料的來源,也得重重把關。

生技公司副總許英俊:「糙米的取自於來源是以我們附近這邊契作的方式,經由特殊的廠商幫我們做所謂的 超臨界的重金屬處理,所以我們酵素的部分所謂的農藥殘留跟重金屬殘留這一方我們都有為我們的消費者做把關。」

秉持回歸大自然的精神,希望糙米酵素的正向環保效應,能夠讓人與環境都受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靜如、林美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