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賽車手參加紐約國際摩託車巡迴展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 社區廣角鏡(225)近日,2011-2012年度國際摩託車巡迴展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其中有很多賽車手也前來為自己喜愛的品牌助陣,請看報導。

2011-2012年度國際摩託車巡迴展近日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國際領先生產廠商展示了幾百種今年的最新款摩託車。

曾經獲得過九次世界冠軍的摩託車賽車手瑞琦 蓋德森(Rickey Gadson)介紹了他喜愛的新車川崎ZX-14R:「去年的車型叫ZX-14,它大概是去年最快的大眾摩託。我駕駛 ZX-14獲得了冠軍。但現在到了2012年,由於日本的工程師對 ZX-14R系列做了改進,對於它是世界上最快的摩託這一點不再有任何的爭議。它毫無疑問是最容易駕駛,速度最快,最強勁的大眾摩託。超過其他任何摩託至少30馬力。」

全球六項長距離摩託車駕駛記錄保持者約翰瑞安(John Ryan)說雅馬哈摩託車永遠是他的首選:「它非常可靠,產品質量上乘,功能出眾,特別是在高速行駛,或複雜路面,如泥土路面或冰雪路面等方面。」

YAMAHA摩託媒體關係經理提姆歐森Tim Olson:「我身後是一款Star Raidar SCL,它確實是一款高檔的摩託,它車輪、座位、噴漆全是按顧客要求做的,全部鍍鉻, 不銹鋼剎車線。我們只生產500輛。」

2011-2012年度國際摩託車巡迴展將走遍美國12個城市,預計吸引50萬摩託車愛好者參觀。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