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謝票之旅 抵臺中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反省與檢討謝票之旅」30號來到臺中,蔡英文表示,大環境是民進黨最艱難的挑戰,民進黨在以後的選舉,將朝三個方向發展,要深耕基層,讓更多的人對民進黨有信心,願意把台灣交付給民進黨。

蔡英文到場時,現場許多人喊「小英加油」、「再選總統」,蔡英文都只是微笑以對,她表示,將持續擴展小豬運動,纍積人民力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這次的選舉給台灣樹立一個典範,就是小額募款,從來在台灣選舉歷史上沒有這麼多的小額募款,小豬運動不是選舉完就結束,小豬運動要繼續、持續的擴展,因為這是一個纍積人民的力量最具體的方法。」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選舉要更能夠掌握社會脈動、社會的需求,以後的選舉要朝三個方向發展,讓更多的人民對民進黨有信心。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咱們對整個社會的研究、跟選舉研究,我們應該朝向更專業化,我也希望我們繼續堅持,要包容、要和諧、要團結,大家說好嗎?第三個,就是我們的選舉要政策導向,要讓人民來思考政策,從現在開始我們共同把台灣帶向一個理性可以討論政治可以討論政策,也以長遠台灣利益做最優先的思考的方向。」

蔡英文的「反省與檢討謝票之旅」還將往澎湖與金門,整個行程預計2月5號在花東一帶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趙揚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