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佛州初選民調 羅姆尼領先加大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將在星期二舉行共和黨總統初選,根據最近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候選人羅姆尼的領先趨勢正在加大。

佛羅里達州還是那麼陽光明媚,共和黨即將舉行的總統初選給這裡增加了一些緊張氛圍,根據《邁阿密先驅導報》和 NBC最新民意調查顯示麻州前州長羅姆尼領先前議長金里奇已經達到十幾個百分點。

正在那不勒斯舉行競選活動的羅姆尼看上去比較輕鬆。

「我個人的看法是金里奇議長在佛羅里達日子不好過,因為佛羅里達的居民觀看了辯論,聽到了其他候選人的觀點,他們將支持羅姆尼。」

金里奇和妻子在魯茲的教堂參加了早晨的禮拜,金里奇表示不管民意調查如何他將奮戰到底。

金里奇:「我相信共和黨不會提名一個從麻州來的支持墮胎,支持槍支管制和支持增加稅收的人。」

但直到星期二我們才知道到佛羅里達選民到底選擇了誰,在邁阿密接受採訪的兩名男子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退休者弗拉客:「我支持羅姆尼,我感覺他很有希望,我認同他的競選辦法,他向民眾講清了他的訊息,我想我們是到了一個改變的時候了。」

在邁阿密海濱做日光浴的科裡(Karina Klee)說沒有一個共和黨候選人能和奥巴馬相比。「我喜歡奥巴馬,他是個聰明人、干的也不錯。我認為他是個好總統。」

而另一個居民勞拉則表示要讓奥巴馬下臺。

由於共和黨初選的前三站分別有三個不同的候選人勝出,佛州初選變的格外重要。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