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過險境 “超級好爸”將重登選臺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因女兒患病入院,而不得不停止佛州競選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桑託勒姆(Rick Santorum)日前宣佈,他的女兒有了“奇蹟般的轉機”,他將重新回到競選活動中。

桑托勒姆是參選人中的“窮小子”,置辦不起競選大巴,當初甚至要搭車去愛荷華州競選。在佛州初選馬上要一決高下的緊張時刻,三歲的女兒伊莎貝拉病危,他立刻放下了週末所有的競選計劃回到家中。

伊莎貝拉患有先天性巴陶氏症,該疾病將導致重度殘疾或畸形。

得知伊莎貝拉的病情後,那些在臺上與桑托勒姆毫不相讓的政治對手們,如羅姆尼和金里奇等,都送來了真誠的祈禱和溫情的祝福。

羅姆尼: “太太和我,為伊莎貝拉的身體健康,給桑托勒姆一家祈禱和祝福。

去年10月競選中,桑托勒姆錯過了一個伊莎貝拉的手術,他在辯論後通宵搭乘飛機回家探望。

桑托勒姆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一個超級好爸爸, 他提倡傳統家庭觀念,堅決反對同性戀。

桑托勒姆共有六個孩子,一個兒子只活了兩小時就夭折了。《紐約時報雜誌》記者曾報導:“桑托勒姆夫婦不願將夭折的兒子放在冰冷的停屍房裡,而是和他一起在醫院病床上睡了一晚。”

桑托勒姆的助手曾說他不像一名政客,而更像是“一名入錯了行的傳教士”。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