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場街頭秀 魔術師挑戰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1日訊】去年獲得世界魔術大會「梅林獎」的魔術師李佳峰,30日展開四天內101場內容不重複的馬拉松式街頭魔術秀,從台北開始巡迴表演,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希 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民眾體驗不同於一般舞台表演的生活魔術。

貨真價實的漆彈放進去,一聲巨響,氣球被擊中爆破,魔術師用嘴把子彈接了下來。

快動作的魔術看不出來,好再來一個慢動作的仔細看看,拇指與食指用膠帶封在一起,把沒有缺口的手錶一甩,竟然穿了過去。

民眾:「厲害,然後不可思議。(怎麼說)就覺得不能用言語表達的那種感覺。」

主持人:「哇喔,我從旁邊就看到在發功冒煙」

除了接漆彈、手錶穿透手指,輕輕發功後,還能將蛋黃移到另一顆雞蛋裡。

民眾:「蛋旁邊就開始冒煙,這就讓我非常嚇到,而且再加上他蛋黃過去一顆,然後變成兩顆分開,真的是非常神奇。」

魔術師 李佳峰:「今天比較有挑戰性的是接子彈,這個魔術在以前曾經有魔術師因為這個魔術失去生命。練習當中你要克服的是勇氣,就比如說槍口在抵住你,然後你看到 你不能害怕,你要去習慣它的速度。」

當被問到表演走上街頭,會不會擔心像劉謙一樣被惡意破解?李佳峰表示相信觀眾的風度,也相信自己的準備。

魔術師 李佳峰:「我相信他們會抱著看魔術的心情來看我的魔術表演,而且我的101個魔術是不重複的,而且都是非常生活化的,比如說跟觀眾借鈔票啊、硬幣啊、戒指 啊,就可以表演的。」

準備半年的時間,設計出了101個不重複的魔術巡迴表演,李佳峰最後一站會回到台北國際書展宣傳新書,並將版稅捐給公益團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