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漫畫上市 引讀者反響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蘋果公司(Apple Inc.)創始人之一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已經去世三個月了,不過,一本反映他生平的漫畫書,剛剛在美國出版上市,就引起了讀者的強烈反響。

喬布斯,被人們稱作“蘋果教父”,描述他生平的漫畫書在美國上市了。由藍水出版公司(Bluewater Productions)發行,這本彩色書只有32頁,卻概括了喬布斯從出生,年幼被收養,到創建蘋果,被趕出蘋果,重回蘋果,締造輝煌事業的整個歷程。

紐約一家漫畫書店(Midtown Comics)的託爾•帕克介紹,這本書讓知道喬布斯的人了解一些他的細節。

紐約市中心漫畫書店 託爾•帕克:“這部作品採用漫畫基本的手法,你會看到很多相關喬布斯的經典畫面,你會看到漫畫式的《福布斯》雜誌封麵人物喬布斯,很多他的知名演講。你能找到許多你熟悉的東西,看到那些闖進他生活中的人。”

不過面對這樣的一本生平介紹,漫畫迷的評論,卻是褒貶不一。

漫畫迷乍恩:“我認為書很好。(喬布斯)是一個有趣的人物,漫畫也從有趣的角度詮釋了他的生平。”

漫畫迷邁克爾:“我想,我寧願讀他的自傳,而不是看漫畫。”

喬布斯被人們公認為美國他所處時代最出色的公司總裁,被看作是硅谷的像征。他開創性開發出來的iPod音樂播放器、iPhone手機、iPad平板電腦、Mac筆記本以及其他高科技產品,被認為締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改變了人們的一個有一個習慣。就連蘋果公司最新發佈的iBook2電子教材平臺,都是源於他的創意。

不過喬布斯英年早逝,去年10月,他因為胰腺癌晚期,醫治無效,終年56歲。

新唐人記者楊瑤、謝歸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