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軍方人事 國防部長:無異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日訊】年後新一波內閣改組,外傳國防部長高華柱可能轉任國安會秘書長,引發外界關注,軍方人事是否會出現異動,國防部今天舉辦新年媒體餐敘,國防部長高華柱親自否認,並表示,軍方人事都依制度運作,目前並沒有任何人事異動的徵兆。

國防部新年媒體餐敘,部長高華柱一一向媒體舉杯致意,不過大家更關注,他是否如外傳,可能轉進國安會。

國防部長 高華柱:「絕無此事。我想這個是一般媒體的揣測。」

親自否認,也強調軍方人事案一切依制度走,短期內無異動徵兆。

國防部長 高華柱:「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事異動的徵兆,我想向大家做一點說明。」

確定留任新內閣,高華柱更引用基督教名言,期勉自己在工作崗位上盡好本份。

國防部長 高華柱:「明天如果是世界末日,今天我也要把這一顆葡萄的種子種在土裡,這是我們做政務官一個非常重要的責任跟心態。」

在這波內閣改組中,國防、外交和兩岸相關部會首長全部留任,520後是否有可能出現異動,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