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老闆大手筆 成千上萬澳元賞員工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澳大利亞墨爾本一間運輸公司的老闆,星期三,將公司出售後所得利潤的一部分分賞給員工,平均每人都拿到數千澳元獎金。

墨爾本一間巴士公司的1800名員工,看到自己的銀行賬戶中突然多出了數千甚至上萬元,感到震驚不已,以為銀行入錯了帳,其實是他們的老闆對他們的犒賞。

這位號稱全澳最慷慨的79歲老闆叫葛蘭達(Ken Grenda)。最近他將家族經營了66年的巴士公司出售後,決定拿出一部分獲利分給屬下,總額達1500萬澳元,犒賞他們的辛勤工作,和對公司的忠誠。

葛蘭達:「我們這裡有些人工作了40甚至50年了,那是他們職業生涯的全部。我們只是覺得在結束營業之際,他們應得一份相當的報酬。」

當地媒體報導稱,平均每個人的獎金高達八千五百澳元(約9020美金),依據年資,有些人收到了三萬澳元(31840美金)甚至10萬澳元不等(十萬零六千美金)。

員工們表示,他們並未預料到會有這麼多的分紅,老闆的慷慨讓他們深深的感動。

一名不願具名的員工:「我以為他說的是50元之類的分紅,我很震驚。」

葛蘭達的巴士公司雖然賣給了另一家運輸公司,但在新的管理階層之下,所有的員工都會保住他們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