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人渡輪沉船 澳洲政府協助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日訊】渡輪「拉布爾皇后號」在巴布亞新幾內亞北部海域沈船,船上載有三百五十人。澳洲救難隊已經趕赴事故現場救援,澳洲總理吉拉德表示,可能已經有多人在這件事故中死亡。

澳洲政府於星期四(二月二日)派出救難隊,援救在巴布亞新幾內亞北部海域沉沒的渡輪,船上約有三百五十人。澳洲當局表示,救難隊已救援兩百多人,還有一百多人失蹤,可能凶多吉少。

澳洲總理 吉拉德(Julia Gillard)表示:「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渡輪已沉沒,據我們所知,船上有三百五十名乘客所以這顯然是一大悲劇,三百五十人在海上失聯。我們向巴布亞新幾內亞請求支援並提供援助。我們也正緊急確認是否有澳洲人在那艘渡輪上,因為這有很大的生命危險,我想當這則新聞發布全國之後,將會與巴布亞新幾內亞當局討論過失責任歸屬。」

該渡輪所屬的拉包爾船舶公司表示,事故原因尚未查明,該船由於迅速沉沒,並未發出遇難相關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