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現身書展 與粉絲開心留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日訊】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爆紅的「大仁哥」陳柏霖,今天下午,出現在台北國際書展,擔任電子書活動的推廣大使,小小的活動舞台擠滿了想見 大仁哥 一面的粉絲,連攝影記者都被擠了出去,可見大仁哥的無敵魅力了。

大仁哥 陳柏霖輕輕的一抹微笑,讓現場少女粉絲為之瘋狂。不管是與一起拍照留影,或是用相機捕捉他的身影,甚至只是站在一旁,看大仁哥笑,都讓粉絲們充滿幸福表情。

粉絲:「我從新竹來的,然後我就為了大仁哥,就很幸運抽到這個獎,所以我就坐高鐵衝上來,來參加這個活動。(一大早就過來),所以我差不多十點多就到這邊,(簽到名的感覺),非常的緊張,剛剛我的手一直在顫抖。」

粉絲:「我覺得他不是大仁哥耶,他是我心目中的陳柏霖(剛剛排隊排很久嗎),排隊排很久,對,而且我很早就來等了,終於近距離的見到他,超高興的,超high的。」

陳柏霖因偶像劇爆紅,不免俗的要問到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什麼類型的女孩。

藝人 陳柏霖:「我不想去限制我未來的可能性,所以我還是採取開放的選擇另一半的態度。」

有了大仁哥的超高人氣,讓台北國際書展更增添許多熱鬧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