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盃高球賽 凝聚企業築夢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4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將於2月11日(星期六) 舉辦「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3日在屏東縣政府舉行記者會,多家贊助商共襄盛舉,活動當天募款所得盈餘,將捐給偏鄉小學。

「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將於2月11日舉行,活動當天募款所得盈餘,將全數捐給偏鄉小學。

新唐人屏東辦事處經理 邱文治:「我們一方面是以球會友,增進工商企業的聯繫,而且聯合本土產業跟服務業跟新唐人國際媒體來走向世界。另一方面我們希望原住民學童能學習高爾夫球運動的機會。」

本次活動匯集各企業主善舉,知名精密工業提供百年紀念單車作為比賽當日一桿進洞的獎品,歡迎各界前來挑戰

贊助商 大田精密行政組長 胡育瑋:「這次新唐人電視台安排這個高爾夫球賽事,本公司主要也是生產高爾夫球產品的公司,希望可以一直支持這樣子的活動。」

贊助商 福灣行銷經理 蔡沛芳:「我聽到這個活動,我其實滿感動的。偏遠地區孩子的資源總是會少一點,我們也願意提供我們的住宿,然後一起拋磚引玉來舉辦這樣一個活動。」

凝聚企業及政府的力量,許一個孩子未來的夢想。

屏東副縣長 鍾佳濱:「新唐人亞太電視可以說是首創這樣的盛舉,也得到我們屏東各個企業的支持,同時能產生一定的盈餘來捐助給我們原住民的學校。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來共同響應這樣的活動。」

在大武山下雄偉壯闊、風景如畫的「山湖觀高爾夫球場」,舉辦「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邀請高爾夫球同好 以球會友,也希望帶動國內高爾夫球的運動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林美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