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探討2012預言 臺北書展增話題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在2010年底,發行的好萊塢電影《2012》,呈現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大地崩裂,巨石海嘯從天而降的場面,令不少人開始擔心,預言究竟是真是假,而在中國古代,也有不少記載描述,長期研究報導宇宙奧秘的國際雜誌新紀元,與民眾一起在臺北書展關注2012。

風水命理師簡淑慧:「劉伯溫的天地數,它是所有中國預言裡面,唯一有明確的時間的一個預言。」

全球關注的2012,各界頻傳的預言,在臺北書展發酵了,像是著名的瑪雅文化、麥田圈等,都有相關記載,另外,相傳諸葛亮所留下的《馬前課》當中的最後第十四課,也透露訊息。

風水命理師簡淑慧:「希望說,讓他們有心裡準備說,知道新的紀元已經要來了,那我們現在人,應該做一個心裡調適跟心裡準備,同時對現在地球的環境,你應該要發出一個比較好的一個意念,讓我們地球環境有改變。」

長期研究報導宇宙奧秘的國際雜誌,新紀元專題主編李大衛表示,近幾年,中國百年來每逢有大事,必叫無疑的「豬叫石」,又再次響動,以及浮出「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也紛紛預警。

新紀元雜誌專題主編李大衛:「所以我們希望就是說,所有的人能夠透過我們這一本薄薄的週刊,六十頁的週刊當中,對2012能夠有一個清楚的了解。」

對於各界眾說紛紜的2012,真相究竟如何,為書展增添不少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