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閣揆夫人現身 陳以真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6日訊】行政院新內閣交接,行政院正副院長的夫人也難得現身在螢光幕前。另外,新內閣當中,最年輕的閣員,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一襲紅衣套裝,也成為今天媒體追逐的焦點。

行政院長 陳冲:「我要特別對我最好的朋友、家裡的老闆,柯小姐,表示謝意。」

陳冲口中這位「最好的朋友」,就是他的夫人,柯長珠。鮮少在媒體前曝光,院長交接這一天,現身支持。

行政院長陳冲夫人 柯長珠:「我跟他一向都是好朋友,所以任何好朋友該給的建議,我都會做。」

被先生稱為「家裡的老闆」,柯長珠點頭承認,不過她也說,日後將會妥善照顧陳冲的健康。

行政院長陳冲夫人 柯長珠:「(院長說他三高,該高的都高了)那我只有努力讓他降下來,(怎麼努力讓他降下來?)就照顧他的起居吧。」

另一位默默在丈夫身旁展現支持的,是副院長江宜樺的夫人。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夫人 李淑珍:「有時候會覺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希望能夠再過幾年能夠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那現在是要去做,好像是,應該要去做的事情。」

而新內閣中最亮眼的,當屬電視主播轉戰刺客立委,又被延攬入閣的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一身紅衣裝扮,甜美笑容亮相,拍照時,身旁閣員頻頻交談。

青輔會主委 陳以真:「該做的,全力以赴,謝謝(好像比徵詢過更瘦了?)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新年恭喜。」

新內閣依慣例拍照留念,不過由於媒體忙著採訪新閣員,過於推擠,導致一位平面攝影記者被倒下的腳架砸傷頭部送醫,所幸並無大礙,也成為現場的意外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