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臺灣燈會 總統馬英九親臨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6日訊】2012臺灣燈會,已經在今晚(6號)在鹿港正式登場,總統馬英九特別親臨會場舉行點燈儀式,馬上帶您到感受一下現場的熱鬧氣氛。

在倒數聲中點亮了2012龍年的主燈,與煙火互相輝映照亮鹿港的夜空,臺灣燈會6號晚間在鹿港正式展開,總統馬英九與新任閣揆陳冲一同出席點燈。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縣長要我們寫一個祈福卡,為今天的活動來祈福,我的祈福卡就念給大家聽,2012 在彰化,龍翔霞蔚高高掛,神龍沖天照鹿港,全球燈會第一大。」

行政院院長 陳冲:「燈和丁是同一個發音,或是類似的發音,去年我們臺灣出生的嬰兒,達到十九萬,前年十六萬六千有進步,今年是龍年,是個很好的時機,所 以各位今天我們在這邊點燈,回去不要忘記要添丁。」

主辦單位估計這次燈會人潮將超過一百萬人次,現場氣氛熱鬧非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范志禧 黃梓宗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