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總經理:神韻帶來超越生命的啟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哥華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當地一家著名房產行銷公司總經理,感動的向我們的記者表示,她從神韻的演出中,感悟到了超越生命的啟示。

麗麗科斯丹妮是一家累計交易額高達26億元(加幣)的房產行銷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她說神韻遠遠超出自己的預期。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我真正沉醉於她的美麗、靈動和演員及每個細節散發出來的能量。樂隊精彩,女高音了不起,男高音了不起,服裝非常藝術的展現,真是太令人震撼了,震撼!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神韻演員的投入,演出中的能量令她感慨。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你可以從演員們的臉上看到,他們是多麼的投入,富有激情,而又抱著堅定的信念。這些十分明確的傳達給觀眾,至少我感覺到了。我可以感到能量,熱度以及在觀眾間上升的激情。我認為這是成功的真正體現。」

神韻靈動的舞姿把人帶入仙境。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他們如此的高雅。我剛和女兒說,他們上台時看起來很簡單,但具有高超的藝術感。女孩們像是吉賽爾,跳起來像輕盈的仙女。這正好和法輪功以及神的概念相吻合,對,就是這個詞,神。」

她說神韻使她找到了超越生命的啟迪。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我感覺某種東西感動了我,使我回到正軌,那就是有超越生命的東西存在。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我知道在這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我認為我們獲得了非常寶貴的啟迪。這些應該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銘記在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溫哥華三天四場的演出,下週他們會前往日本繼續2012年的巡迴之旅。

新唐人記者 嘉蔓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