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科立委處女秀 關注童工權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8日訊】本屆立法院出現不少新面孔,國民黨新科立委王育敏、江啟臣,今天(8日)針對童星權益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兩人展現對兒童議題的高度關注。而對於首場記者會幫自己打幾分,江啟臣說做好本份就好,分數留給民眾來打。

國民黨新科立委王育敏,在立法院黨團的第一場記者會,選定自己熟悉的議題, ─關心兒童權益。

國民黨立法委員 王育敏:「今天召開記者會很重要的目的呢,其實就是要跟大家說明我們觀察到的,其實現在關於兒童從事表演或者一些演出工作,其實他們有面臨一些很大的危機。」

拿著資料要求主管機關,嚴格為童星權益確實把關。王育敏首場記者會,有備而來。

而另一位國民黨新科立委江啟臣,從政務官轉戰民意代表,依舊維持自我風格,語氣平和,態度從容。

國民黨立法委員 江啟臣:「我想我走自己的風格,哈哈哈。我們就是盡力,近我們立法委員民意代表的本分來做事,分數應該是由別人來打由民眾來打,給鄉親來打。」

首場記者會,兩位委員都沒有替自己打分數,將成績交給選民評定,新科立委的表現,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