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眾多角色 邀觀眾探討愛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8日訊】國片《愛》即將上映,導演鈕承澤星期二率領主要演員舒淇、趙又廷、陳意涵、郭采潔、彭于晏等舉辦記者會。希望透過八位演員的不同遭遇,與觀眾一同探討愛的議題。

國片《愛》的導演鈕承澤透過八個不同身分的角色錯綜複雜的關係,來表現愛在不同情況下的不同面向。

《愛》導演 鈕承澤: 「愛是付出,愛是包容,愛是原諒,愛是放下,愛是祝福,聽起來是幾個非常空洞的詞彙,但它卻是我長久的原生經驗,或者是感情歷練當中得到得很真實的感受。」

記者會上,除了剛入伍的阮經天和趙薇沒有到場之外,其他六位演員一同出席,讓現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

當記者問起豆導有沒有自肥的問題,舒琪回答電影好看比較重要。

藝人舒淇 vs. 導演 鈕承澤:「(你真的認為她有自肥嗎?)不是嗎?哈哈....哎喲,我覺的最主要電影好看,那個自不自肥只是一個,(鈕:你真的覺得我自肥嗎?)只是一個比較不好的詞而已,但是你不把你自己好的東西放進去...」

藝人舒淇:「我覺得一整部愛都很值得推薦。」

《愛》導演 鈕承澤: 「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兩個小時的片長,我可以比較大範圍的探討愛這個議題。我相信它是可以讓大家在電影院當中跟著哭、跟著笑,離開的時候還可以為自己的生命 帶走一點什麼的電影。」

除了堅強卡司,還有黃金製作團隊,包括台灣攝影大師李屏賓,《賽德克巴萊》監製黃志明等。將在情人節期間,全球同步上映,閃亮亮的黃金陣容是否會再創國片佳績,就看民眾買不買單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