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 林書豪帶領尼克奪三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NBA尼克隊今天出戰巫師隊,「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先發出賽還上演了灌籃秀,貢獻23分10助攻,連續3場得分超過20分以上,林書豪穩定的「雙十」表現,激勵了隊友士氣,終場尼克隊以107比93,在巫師隊主場 取得3連勝。

NBA「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再飆23分,送出10 次助攻,「雙十」傑出表現助紐約尼克107-93輕取華盛頓巫師。

體育評論員 彭廣揚﹕「在現場你可以看到林書豪因為他打出了手感﹐打出了氣勢﹐最重要他把整個隊的士氣打起來了。所以才會打很多的順風順手球。這個絕對不是說教練的安排可以寫在劇本裡的。籃球打到這個程度好看的原因就在這﹐太多的變數在裡邊。」

紐約媒體也注意到林書豪現象(Lin phenomenon)正迅速蔓延。巫師為這場比賽特地加發10多個媒體採訪證,林書豪成為媒體新寵。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 傅鶴鳴﹕

星期五的比賽對湖人隊﹐會全美轉播。如果這一場能夠把湖人隊的球員科比比下去的話﹐我相信這不只是紐約之光﹑紐約之星了﹐而是一個全美國之星。”

紐約尼克隊在本賽季常規賽中還有39場比賽﹐其中有19場在紐約尼克主場。預料也將在紐約華人社區掀起炫風﹐為林書豪助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