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抗暴 澳藏人團體抗議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近期內中共武力鎮壓中國境內藏人的抗議活動,不斷造成人員傷亡,以致僧人自焚事件也不斷發生,西藏流亡政府對此發表聲明呼籲世界各團體予以緊急關注,一起來阻止中共的持續虐殺藏人的行為。下面請看從澳大利亞雪梨傳來的報導。

為響應西藏流亡政府的聲明,澳洲藏人團體於2月8日早上11點在雪梨中領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

抗議藏人:「有20個僧尼自焚(抗議),這是在西藏發生的極其嚴重事件,還有軍隊在西藏鎮壓,這是不能接受的,我們不能容忍這種嚴重事件在西藏發生。」

抗議人士為自焚失去生命的藏人默哀。隨後以歌聲為死去的亡靈祈禱。

抗議藏人:「我們在這裏大聲向全世界呼籲,請支援我們,我們需要自由,我們希望尊者達賴喇嘛回到西藏。」

抗議活動持續了一個小時。據組織者說,他們將在3月16日再次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鄧國平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