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小龍》記錄片溫哥華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李小龍的粉絲期待的記錄片《我是李小龍》星期三晚間在溫哥華首次公演。李小龍的家人擔任這部片子的武術指導,一起來看一看。

溫哥華電影製片人說,今天人們聚集在這裡來觀看一部刻劃偶像的作品。

這部電影並不是李小龍作為武術明星的經歷,而是讓人們理解他的人生哲學、自我認知,以及他在一生中如何真實的面對自己的理想。

這也是李小龍的女兒希望觀眾了解的李小龍的另一面。

李小龍女兒Shannon Lee:「當觀眾離席時,希望他們的生活被李小龍而潛移默化的影響了。」

李小龍於1972年逝世後,也曾有過幾部關於他的記錄片,但他的家人認為,這是第一部片子能夠解讀李小龍的人生哲學。

李小龍女兒Shannon Lee:「他的人生實際上是關於如何理解自我,並將他的所有想法和信念變成成型的東西,並將其展現給世界。」

這種展現吸引了電影製片人。

製片人 Derik Murray:「最使我興奮的是李小龍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到了那麼多,32年,他影響了那麼多的人。」

在電影裡,很多明星都談到了李小龍對他們造成的影響。

Mickey Rourke:「這是關於如何獲得尊嚴。如果你要傷害我,你也要得到應有的懲罰。」

李小龍的太太Linda Lee:「這麼多年,我收到了很多的信件和評論。成千上萬的人受到因為李小龍的影響,擁有了更好的人生。」

星期三晚,《我是李小龍》在溫哥華舉行了全球首映式,今天電影在美國180個影院同時上映,三月份在加拿大上映。

新唐人記者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