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得分新高 勝湖人喜迎四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看到,揚威美國NBA籃壇的哈佛小子林書豪。林書豪今天讓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球館再次瘋狂,他攻下生涯新高38分,帶領紐約尼克92:85擊敗洛杉磯湖人,拿下四連勝,也中止尼克對湖人9連敗,最近五年不勝湖人的噩夢。

紐約尼克隊的「核彈頭」史陶德邁爾和「甜瓜」安東尼缺戰,人手短缺的尼克隊連續三場派出林書豪先發。

林書豪開賽3分多鐘就以三分球開張,這個轉身切入,甩開防守的Fisher上籃得分,尼克隊在上半場以49比41領先。

「紫金一哥」Kobe Bryant在第3節開始飆分,幾次轉身跳投、中距離出手狂取10分,但是最終仍以7分之差吞敗。

面對西區A級球隊湖人隊,林書豪仍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7次助攻,4籃板、2抄截,是本季尼克隊單場得分最高分的球員,尼克取得四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