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動物園 可愛小動物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位於哥倫比亞的加利動物園被許多觀光客認為是南美洲最好的動物園。如今,動物園裡包括獅子、老虎等十多種動物都生下了新的小baby,模樣相當可愛,也因此吸引大批旅客前去觀賞。

哥倫比亞的加利動物園,現在充滿一片喜氣。許多動物都陸續生下小baby,可愛逗趣的模樣,馬上讓這些小動物成為動物園裡人氣最旺的明星。

例如剛出生四個月的小紅鶴們,灰灰的、還沒發育完整的羽毛,跟著粉紅色的紅鶴媽媽身旁,顯得相當獨特而逗趣。

人氣向來很旺的猴子,也增添了不少新的家族成員。小猴子天天跟著父母身旁,爬來鑽去的模樣,總是讓許多遊客流連往返。

同樣是人氣冠軍的黑熊,也有小熊誕生了。小熊在母親的保護監督下,乖乖坐在一旁,但卻又充滿好奇地東瞧西望,可愛的表情,讓遊客們忍不住多看幾眼。

事實上,過去一個月裡,動物園裡的繁殖生育狀況達到最高峰,也顯示動物園對動物的保育、與照顧做得用心。幫助動物們順利繁衍下去,對動物園來說, 是相當重要的工作。

動物學家 卡洛斯‧加維茲(Carlos Andres Galviz):

「繁殖動物非常重要,不只是可以讓更多遊客看到小動物的可愛模樣、看到牠們玩耍,或者看到小熊那種吸引人的可愛氣質,更重要的是繁殖更多的動物,可以讓動 物園經營得更長久。」

剛出生的小動物,不僅是模樣、動作可愛而吸引遊客青睞,動物母親們對自己孩子的呵護照顧,也是許多遊客關注、喜愛的重點。

遊客:

「我很喜歡看到動物母親們非常疼愛自己的小孩。」

已經有40年歷史的哥倫比亞加利動物園佔地10公頃,園區內的動物種類超過1200種,被認為是南美洲最好的動物園。每年也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參觀。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