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族館歡慶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一樣是可愛的動物,鏡頭來到日本。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日本東京一家水族館設計了一系列的可愛活動,例如教海豹向觀眾投以飛吻,或讓海獺緊握心形禮品,讓參觀民眾忍不住大喊可愛。

在東京的陽光水族館(Sunshine Aquarium),近百名遊客觀看海豹摩(Moe)和酷(Koo),牠們以腳蹼模仿親吻,並和孩子互動,讓一個男孩成功地把箍圈投擲到牠們的脖子上。

水族館發言人 和美春山(Kazumi Haruyama)說:「教練教海豹如何飛吻,讓他們不要錯過呈現給遊客甜蜜的吻。」

水族館發言人表示,這些海豹越來越可愛,週末前來觀看的人多達8000人。

遊客對海豹的特技印象深刻。

遊客 真理子小暮:「海豹實際上是在做完美的飛吻。這太可愛了。」

5歲的女孩:「我想要一個吻。」

就在水族館的另一側,海獺在情人節前得到了特別的禮物。

巧克力可能是人類的頂級享受,但這對俄羅斯海獺夫婦,魯智(Ru-chi)和尼魯(Ni-ru)收到了心型的冰塊,當中有著牠們喜愛的粉紅色蝦子。

水族館的動物們將持續演出,直到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White Day)才會結束。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