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慈善高球賽 助臺推廣高爾夫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由本臺舉辦的「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今天在屏東熱鬧開賽,有120名選手到場參與,許多的參賽者,對於一起為台灣高爾夫球運動的努力,表示感謝,比賽在下午四點半結束,募款盈餘所得將捐給附近原住民學校。

「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週六在各界參與中,熱烈拉開序幕。

參賽者蔡東源:「感謝我們新唐人電視臺,來服務來提倡高爾夫運動,讓我們有機會來參加,它(高爾夫)不只增進我們身體健康,最重要的它就像做事業一樣,它就是一種哲學,我知道我們在打球裡面,我們常常說達到目標用最簡單的桿數,最少的桿數達到我們的目標。」

球賽中還看到不少年輕面孔,不過由於壓力大,有些選手表現稍顯失常。

參賽者陳聖昀:「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還滿特別的,還滿多人的,平常我自己練球的話,我十八洞都大概打在七十八、七十九這邊,今天算很爛今天打八十五。」

各界對於新唐人亞太電視所舉辦的慈善盃高球賽,頗多好評。

參賽者李君宜:「我個人覺得這個慈善的比賽很有意義,因為屏東很少有這個慈善的活動,那一般人來講說,打高爾夫是貴族的,那我個人並不認為,因為我們利用一個月打一場球兩場球,它的消費並不是很高。」

比賽在下午四點半完滿結束,募款的盈餘所得,將捐給附近原住民學校,也期許培育另一個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林美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