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全球 台灣燈會輝煌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2日訊】2012台灣燈會在彰化鹿港舉行,燈區範圍突破往年燈會集中場地模式,規劃主燈區,南區以及北區,搭配在地的工藝以及美食小吃等,現場有一個有法輪大法的大地球花燈特別亮眼。

彰化鹿港中山路的九龍魅力燈區,每天都湧入大量的民眾參觀台灣燈會。

民眾:「把整個鹿港最有味道的古色古香,整個都把它呈現出來了。」

逛燈會賞花燈,一個超大地球在旋轉著,還有一本《轉法輪》也在旋轉著,這是法輪大法學員創作的造型花燈,許多民眾覺得很特別。

民眾:「這個花燈比其他的還要特別,它是一個地球它會轉動,上面還有一個教人家做善事的善。」

民眾:「滿漂亮的,就是比較很傳統,辦在鹿港這邊是對的。」

法輪大法學員 :「台灣燈會是國際性的燈會,所以我們法輪大法就來共襄盛舉,參與這次的花燈。譬如我後面的花燈,就是我們李洪志師父的褒獎,把它做成一個很漂亮的一個燈。最主要是我們做出的花燈是要給觀眾去了解認識,法輪功是什麼。」

今年台灣燈會規模空前盛大,整條道路設計不同的花燈,供民眾徒步觀賞,鹿港小鎮也擠進滿滿的人潮,民眾把握機會,在這九天一睹台灣燈會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梓宗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