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攻「蛋」 現場氣氛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2日訊】搖滾歌手蕭敬騰,昨天(11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延伸舞台以及炫目聲光效果,加上小天王十足的演唱魅力,主辦單位統計來了1萬2千多名歌迷,現場熱血沸騰,氣氛high到爆。

一身火紅的鬥牛裝,蕭敬騰從延伸舞台對側帥氣現身,讓現場1萬2千多名粉絲,立刻陷入瘋狂,

歌手 蕭敬騰(狂想曲):

「海頓的旋律,牛頓的定律,地心的重音,無法去抗拒,跳回出發地,書本在手裡,興奮和莫名,無言的動力。」

蕭敬騰招牌滄桑嗓音,不只自己作品完美詮釋,演唱五月天的快歌,同樣將全場氣氛炒得超high。

歌手 蕭敬騰(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沒有主持人,也沒邀請任何表演嘉賓撐場,省話一哥,不改風格,演唱會從頭到尾,只有這幾句話。

歌手 蕭敬騰:

「大家晚安,你們好嗎?」

歌手 蕭敬騰(愛神)

「要高興,要歡喜,愛神已經找到你。」

蕭敬騰換上雪白華服,化身愛神,舞台上,還有一個2層樓高的充氣娃娃,讓歌迷們眼睛為之一亮。

巡迴演唱2011年在香港、上海以及新加坡登場,2012年開春首唱,選擇台灣出發,讓歌迷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